服务电话:0731-84461143
协会动态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

湖南展团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时间:2016-06-03  点击:
       5月26日-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召开。本届软博会以“促进两化深度融合,服务制造强国建设”为主题,工信部部长苗圩、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隋振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省经信委副主任陈松岭、软件处处长颜琰、软件处处长周碧蓉、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胡单等领导受邀出席开幕式。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隋振江开幕式致辞

        本届软博会设7个展馆,展览总面积3万多平方米,39个省市自治区组团参展。软博会同期举办了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信息发布会和6场专题论坛。

       湖南展团由省经信委陈松岭副主任带队,共有14家企业、2园区参展,我协会承担了具体组团参展服务。本次参展以“拥抱移动互联网,打造产业新高地”为主题,充分展示了我省软件产业在北斗、安防、金融、交通、娱乐、教育等领域的优势和成果。展会期间,工信部部长苗圩等多位领导分别参观。

工信部部长苗圩领导参观

中央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组长金书波一行参观

       此外,日本、韩国、朝鲜、香港等代表团也分别到我省展馆参观交流。展会期间,湖南展馆接待业界专业人士超2000人次,其中40%与参展企业展开深入交流。我省经信委和省软件行业协会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谷中电软件园 Copyright © 2017 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