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731-84461143
协会动态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即将开幕

时间:2016-05-23  点击:

   
2016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下称“软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届软博会以“促进两化深度融合 服务制造强国建设”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定于5月26日~2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将集中展示软件支撑“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发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软件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保障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展现软件产业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提质增效等方面发挥的核心作用。
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在会上表示,“十二五”期间我国软件产业快速发展,规模、质量、效益大幅提升,业务收入从2010年的1.3万亿增长至2015年的4.3万亿,年均增速高达27%;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一些领域已经接近或达到世界先进水平,骨干企业培育成效显著,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的入围门槛从2010年的3.96亿元提高到2015年的10.5亿元。
本届软博会展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包括7个展馆及报告厅。与往届相比,今年的软博会特点表现在:一是围绕智能制造、工业大数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重点布展,展示软件服务制造强国与网络强国取得的创新成果;二是展览形式新颖多样,通过实物、视频、模型等突出数字化、体验式、交互式的感知体验效果;三是论坛围绕两化深度融合、信息技术服务、软件园区等主题精心组织策划;四是业界反响热烈,中国软件名城、软件园区、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和供应商等踊跃参展。
湖南展厅主题为“拥抱移动互联网,打造产业新高地”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承办,中电软件园、信息产业园参展,拓维信息、潭州教育、亚信数据、中移电子等14家移动互联网企业参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谷中电软件园 Copyright © 2017 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