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731-84461143
协会动态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

省软协参加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20-12-24  点击:

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参加湖南省工信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组织的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12月21日一23日,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组织的《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郴州举办,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宁建业,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元恺,一级调研员、行业党委副书记张辉等领导参加学习并做重要讲话。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宁建业在发表重要讲话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元恺在讲话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调研员、行业党委副书记张辉在讲话

汝城沙洲村是行程的第一站,在这里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沙洲是“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全体党员集结于此,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聆听“半条被子”的故事,了解汝城传扬“半条被子”精神,参观了“半条被子”陈列馆,了解长征时期红军途径汝城发生的大事件,汝城红色故事不仅丰富多彩,更具有传奇性,使我们更深入了解并走进汝城那段烽火峥嵘岁月。
在专题教学中,培训班学员们认真听汝城县委党校校长范民强授讲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课,并开展积极讨论。
同时在红军总司令部旧址、湘南起义汝城会议旧址、郴州市湘南起义纪念馆组织了现场教学。

学员合影留念1

学员合影留念2

学员合影留念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谷中电软件园 Copyright © 2017 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