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731-84461143
协会动态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

软件产业统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2-27  点击:

2019年电子信息制造业和软件产业统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统计工作会议.jpg

        222日上午,2019年电子信息制造业和软件产业统计工作会议召开。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处长李红亮,电子通信产业处副处长陈国胜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湖南省工信厅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副处长周碧蓉主持,来自各地州市工信局、部分园区、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等统计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红亮总结了2018年软件产业的统计工作,部署了2019年软件产业统计的工作任务,对2019年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审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处里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陈国胜也对制造业的统计工作提出要求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上还介绍了软件产业统计报表新制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统计调查制度(2018年统计年报和2019年定期统计报表)》,并对工信部信息产业运行监测平台系统(软件业)进行了操作培训及现场答疑。

        根据会议要求,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后续将作为重点软件企业和园区统计工作的支撑单位。为更好的助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省软协会积极对接各地州重点企业、重点园区统计负责人,做好服务支撑工作。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谷中电软件园 Copyright © 2017 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