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731-84461143
协会动态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

中国软件企业评估联盟在深圳成立

时间:2016-05-09  点击:
    2016-01-29,“中国软件企业评估联盟”在深圳南山宣告成立。此举可促进软件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推动软件企业的能力提升,加快推进行业自律,帮助软件企业做大做强,发挥各地区软件行业协会的积极作用。

    中国软件企业评估联盟是由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北京、上海等9个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共同发起,并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的从事软件企业评估的行业性社团自愿组成的组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方针,发挥好纽带和桥梁作用。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软件企业评估联盟的主要工作包括以下八个方面:共同推动软件企业评估在行业企业中的认可度;研究并共享软件企业评估标准以及与之相关的其他规范;构建全国软件企业评估结果的发布和查询平台;组织制定评估监督机制;保证软件企业评估工作的权威性、公正性、透明度;宣传、贯彻国家和本地区的促进软件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法规,向政府主管部门反映企业和本行业的愿望和要求;积极参与行业数据统计工作,创造条件开展行业情况调查;组织订立行约行规,约束行业行为,维护行业利益,促进产业规范健康发展;搭建通畅的交流平台,实现信息互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谷中电软件园 Copyright © 2017 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