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731-84461143
行业动态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

湘邮科技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

时间:2016-05-10  点击:
\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建民主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张天晓书记代表学院致辞
\
湘邮科技党委书记、总裁肖再祥代表公司致辞
\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寒波、湘邮科技副总裁付振翔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3月13日上午,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办公楼举行。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稳定的紧密型战略合作关系,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寒波、湘邮科技副总裁付振翔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湘邮科技党委书记、总裁肖再祥、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汪志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晓、党委副书记晏金平、副院长樊晓平等出席了签字仪式。仪式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建民主持。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张天晓书记代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致辞。他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湘邮科技近几年在两型社会模式的探索和构建中取得的巨大成就;认为此次合作模式与学院的办学理念不谋而合,是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大职能的重要体现,必将为学院发展提供源泉和动力;他希望与湘邮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能开启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成为校企合作的标杆得以复制推广。
        肖再祥总裁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他指出,随着全球电子商务、物联网、大数据、云中心等相关行业的迅猛发展,湘邮科技的快速发展对人才和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素质人才培养、技术革新、成果转化,一直是湘邮科技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必将大力提升公司的人才和技术储备,产学研等方面多层次、全方位合作会为公司的发展带来新的发展动力,促进公司技术创新,推进公司进一步发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谷中电软件园 Copyright © 2017 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